白霁纾

作为一个刚写文不久的新人,其实没过多奢望自己的文会有很多人喜欢。本来写的第一个是原创的耽美,但是写了一个月后发现没有人看,就坚持不下去了,那个时候也挺忙,就反思了一下,觉得可能同人文的热度比原创的会高,所以又和共创的宝贝商量,想尝试写一下同人文,我的宝贝很支持我,一直都是,文没人看的时候也是她鼓励我,在此十分感谢!给你个熊抱!


后来就写了很喜欢的寒故的古风同人文,看着越来越多的阅读量其实心底里是开心的,我不是一个非常有野心的这么一个人,但是有时候也会不开心,发现自己敲了三四个小时的文字没人评论没人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就很失落。因为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还会去标签里去找其他同人作比较,后来慢慢发现,可能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长篇的相比较短篇不容易吸引别人,就好像会有那种“啊呀,好长好多哦,不想看了。”心理在。我自己看文的时候也是,有时候很累了或者是很晚了想找点文看看消遣一下的时候,看短篇更多。


所以我对我的读者没有什么要求,因为自己也是别人一个读者,可看到自己喜欢的大大因为前期热度很高后期有些落差而变焦虑就会有些心疼。我是从未经历过热度的窜升,所以目前只要有点赞推荐和评论我就很开心了。


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2)